烨某在努力干饭

日辉思月世界观

【基本设定】

①思月

塞拉斯缇娅在日月之战中使用【禁忌魔器】和谐之元将梦魇之月打败,同时,本体露娜也受了重伤,至今昏迷不醒。

所以国号由小马利亚改为思月(Miss the moon )


②禁忌魔器

【禁忌魔器】指和谐之元及和谐之树

据魔法研究员夏日云(Clouds summer )研究所得,“和谐之元”中含有远古魔法弑(Killing)

会使使用之马的魔力增强数百万倍,同时,因为的副作用,使用者的心智会被心魔迅速控制。

所以,记载“和谐之元”的远古密卷中有这么一句话

“心智不坚者,不可用。”


③「祂」

「祂」无法定义,可以用来形容任何未知之力。目前连魔法研究院都无法从远古密卷或是思月国的古城遗址找到「祂」的相关记载。

关于「祂」的描述,仅有《黄魔史》中的一句话

“无可定义之形,无可估量之力。”


④魔法军团

因塞拉斯缇娅的身体情况急转直下,面对即将突破封印的无序,黑晶王,提雷克及一直在边境地区兴风作浪的幻形族

塞拉斯缇娅成立了魔法军团。

魔法军团由低,中,高三阶构成,这是一支全由独角兽组成的军队。

每匹能加入魔法军团的独角兽,都是由塞拉斯缇娅精挑细选出来的。

想成为魔法军团的独角兽,必须先通过魔法,体力,智慧三项考核,通过以后则由塞拉斯缇娅亲自选取,选取分为三轮,通过一轮为低阶,二轮为中级,三轮为高阶

每三年选举一次。


⑤对外交往

目前思月国与亚克斯坦,海鹫国较为友好,龙之域,狮鹫岛则是因为统治者的封闭与腐败不肯与思月国往来。


⑥世界,空间

龙马之神无序被封印于混沌世界

黑暗帝君黑晶王被封印于亚克斯坦及水晶帝国边境地区中的暗影空间

未知魔物提雷克被封印于塔他洛斯中的极恶之牢(空间)

评论(7)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